清暖

图片很美啊

凌没有在看电影:

狼少年★★★☆

 

该影片的标题上打着“韩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爱情电影”,豆瓣上一堆妹子表示在电影院哭到死。

可为毛我看完以后唯一的感受就是“啊尼玛这摄影太棒了思密达!”

作为一个对韩流不怎么关注还经常脸盲各种韩国组合的人,我实在不能理解妹子们对【宋仲基oba】究竟有多大的爱,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演技特别是眼神部分还是非常出色的。影片大部分出镜都是处于沉默的状态中但依旧让人感觉到生机勃勃。只是转狼的部分的妆实在是忍受不能。

女主是非常主播的那个女主,能抽风能女神真实辛苦你了。影片里的形象柔弱又勇敢,与男主一起奔跑的那段太赞了。不过剧情设定她那么病怏怏的姑娘大晚上的拿着手电筒探险又是闹哪样啊编剧你醒醒!

虽然影片大部分还是很棒的但是结尾泥煤真不能忍受啊啥破玩意,居然六十好几才想起来年轻时辜负了小狼人啊早尼玛干嘛去了啊记性就辣么差吗还尼玛回去看人家一眼又走开啊你神经病啊你有没有逻辑!吐槽不能反正我是哭不出来,妹子们随意。

ps:片尾很棒!

评论

热度(116)